研究院简介

我院刘小川执行院长一行赴河南考察调研

发表人: 发布时间:2022-08-13

我院刘小川执行院长及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方芳书记一行于8月上旬赴河南考察调研。

86日,我院河南考察团一行同河南省洛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建进行了会面,李市长对我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他谈到,希望我们的专家学者能够更多的来到洛阳,为洛阳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问题出谋划策。刘小川执行院长表示,李市长是我校同河南省开始全面合作的领路人和先行者,今后必将同洛阳市保持紧密联系,为地方政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7日,我院一行同河南省郑州市市长何雄会面,何市长对于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十分高兴,他谈到,在他任职于河南省发改委主任期间,我院就同河南省发改委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希望今后可以立足郑州,双方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刘小川执行院长向何市长介绍了前期同河南省发改委合作情况,得到了何市长的赞许和肯定,同时也希望在新的平台,双方可以在更大的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并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可以取得充分的成果。


8日,我院一行又来到了河南省财政厅进行座谈,本次座谈会由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李铭主持。首先,刘小川执行院长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的背景,就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向河南省财政厅方面进行了介绍;其次,方芳书记介绍了公管学院的相关情况,同时着重就中国PPP市场透明度报告进行了介绍;再次,河南省财政厅债务办主任靳黎民、副主任周孟杰及PPP中心主任唐黎分别就各自处事相关情况向我方进行了介绍;最后,李铭副厅长对过往我院同省厅的合作表示感谢,认为今后要在政策研究,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同时,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深入合作,将过去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和扩大。

 结束河南省财政厅之行,我院一行又马不停蹄前往校友企业河南锦弘基石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拜访,听取了该公司相关的业务介绍。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方芳书记表示,校友作为学校的重大财富,校友发展的情况牵动着学校各层领导的心,希望学校同校友之间在未来更多的资源共享,双赢发展。

本次河南省调研之行要特别感谢我院产业化平台上海竑壹的大力支持,竑壹作为我院的产业化平台,长期耕耘河南,为我院同河南省各方面合作关系的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参加本次河南省调研考察的还有上海财经大学PPP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简德三、副主任马国臣,上海财经大学中国公共财政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詠贺。



电话:021-65908960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111号(200433)


ICP备 Copyright © 1996-2015 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ALL Rights Reserved